
今天咱们啦啦私家车十五年后是报废好还是卖掉好,目前都了解私家车买有报废这一说了,只须你开车号保养好能春节审就能一直开。只是有点麻烦得一年两审,致使不少人嫌麻烦把自己车打报废。可是不少人不了解自己私家车报废会什么价格,目前私家车报废是安吨算的一顿车管所按二百一顿算是否非常亏呢,这致使不少用户感觉还不如卖废铁呢。可是汽车这个是无人敢当废铁收的,致使有不少私家用户宁可把车停在一个地方扔着也不去报废。想的是我就是扔了也不去报废,可是你有没想过把车卖掉呢。
那我说你说咱们把自己手里的时间非常长的车也不开了,有没想过卖给二手车经销商或者个人喜欢收老车的人呢。你想啊假如你不去报废自己车,这个车会一直在你名下挂着。但你可以卖给二手车经销商啊,就是再实惠也比自己报废得到的钱多。能卖到个人那可能就大概得的更多。所以你不要让你的车在路边风吹雨淋的等着生锈锈掉了,能出手就出手。到手的钱才是我们的,不可以由于车管所生那个气。你说对吗?https://www.jnesc.com186601583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