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购买这款思域车型除去由于它的外观颜值特别高以外,还由于它的性价比特别高。我是一个很抠搜的人,所以在平时购物的时候也是货比三家很重视这件物品的性价譬如何的,所以在对比之后,我会觉得性价比相对高的更值得购买,同时入手。
第一跟大伙说一下对这款思域最认可的地方,就是它外观。特别是在侧面看它的时候,车身的线条真的是又有型又流畅,运动风十足。不认可的地方呢,就是我在买这款车的时候,因为车窗没防夹这一功能,所以在升车窗的时候不小心加到了朋友的手,为此还请他吃了一顿饭作为赔礼呢!

空间方面对这款车的表现也是比较认可的,因为平常我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用,所以带的东西并非不少,可以说是很够用了。偶尔跟一家人出去走走亲戚拿点礼物,后备箱也完全可以放开,跟朋友出去自驾游的时候放行李也完全不需要担忧。
内饰方面的话只能称得上是中规中矩了,它的中央控制台操作系统很一般,跟外观相比起来真的是差太远了。并且在用料上感觉也没非常用心,但它好在整体内饰的设计感比较简洁大方,也为它整体内饰挽回了一点印象分。

买回家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用法了一下,开车的时候动力很给力,加速度也可以,超车也很顺畅。操控性方面由于在正式买车之前,我只开过驾校的教练车跟考试车,所以对于这个车的操控性,我感觉已经是很好了,无论是方向盘的握感还是指向的精准性都很灵敏很好。
舒适性方面的话这款思域的座椅坐起来是偏硬的,若是跑长途的话坐的时间一常腰部就会不太舒服。还有就是加速度上去了之后,它的噪音也是有点大的,不过好在它的悬架减振系统设计的还比较很好,所以颠簸感就没那样强烈了。当时刚买回来这款车的时候油达到了百公里8个的数值,但在磨合了这么长期之后,出了磨合期它的油耗稳定在了7个左右,这个油耗是在我经济承受范围之内也可以同意的。

http://选车网:http://www.jnesc.com/
http://在线预约过户:http://www.jnesc.com/guohu/



